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非农薪资不及预期 黄金快速拉升破1200

中油网 2017-03-10 21:43

周五(3月10日)美盘时段,因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超预期,但薪资数据不及预期,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金价趁机上涨,短线上涨破1200。

COMEX最活跃4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21:33四分钟内,买卖盘面成交达13039手,总价值约15.6亿美金合约推动现货金价短线上扬,并上破1200美元/盎司关口。

周五(3月10日)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3.5万,好于预期,但每小时薪资不及预期,失业率符合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下挫20余点,现货黄金窄幅震荡。

具体数据显示: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23.5万,预期+20万,前值+22.7万修正为+23.8万。

美国2月失业率4.7%,预期4.7%,前值4.8%。

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0.2%,预期0.3%,前值0.1%修正为0.2%。

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2.8%,预期2.8%,前值2.5%修正为2.8%。

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34.4,预期34.4,前值34.4。

在数据公布后,美国短期利率期货走高。为3月加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