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非农喜忧参半 纸白银冲高回落

中油网 2017-03-10 22:38

本周纸白银价格持续下跌,切空头强势,银价下跌速度惊人。根据周三ADP数据提前预热,今晚公布的非农数据将彻底打爆白银行情,纸白银料将迎来五连阴。

非农数据今夜强势来袭

本周三,作为非农数据前瞻的美国ADP数据以其远超预期值的强劲表现震惊市场,美元指数增幅明显,纸白银价格一跌再跌,3月加息预期再被提振。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100%,6月加息概率为100%。据芝商所 FedWatch工具,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0.8%,6月加息概率为95.9%。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ADP数据只是非农数据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若说ADP的数据表现对纸白银市场来说是小试牛刀,那么今日非农数据的表现便是惊涛骇浪,而3月加息与否或可在今日盖棺定论。

美国劳工部周五(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就业人数增加23.5万,高于预期值20万,且建筑业就业人数录得最近10年来最大增幅,而美国2月薪资年率则继续攀升,这表明美联储超预期加息50个基点也非不无可能。

早间纸白银价格的暴跌有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助推作用,但同样也预示着市场普遍对晚间非农数据的看好,纸白银市场多头承受着来自“非农”与“3月加息”的双重压力,今日银价多空力量对比悬殊,纸白银价格料将在今日大幅下跌,录得“五连阴”,今天银价最低或有可能探至3.700以下点位。

想了解更多纸白银价格走势,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