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四点原油交易建议教你把握进场的最佳时机

中油网 2017-03-10 17:01

在原油交易过程当中,行情的每一次波动都有可能会出现进场信号,一个成功的原油期货投资者会把握住这些信号,在最理想的点位入场,从而赚取更多的利益,那么究竟要如何掌握正确的看盘技巧,把握住交易时机呢?

第一买入点: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或走高,而价格由下而上穿过均线,为买入信号。均线由降转平或者走高,本身就代表价格的下降动能有所减弱,价格上破均线确认了价格的上行动能,表明短线向上调整的力度加大。

第二买入点:价格位于均线之上运行,回撤时跌破均线,但均线继续走高,为买进时机。这样的现象经常会造成空头陷阱,许多投资者看到价格跌破均线就试图做空,但是忽略了均线的方向和K线的下跌力度,往往我们可以结合看涨K线信号如早晨之星,看涨穿头破脚等确认买入信号。

第三买入点:价格位于均线之上运行,回撤时未跌破均线再度上升时为买进时机。

第四买入点:价格位于均线之上运行,突然暴跌,距离均线越来越远,后市极有可能向均线回归(正所谓物极必反),为买进时机。由于均线,特别是较长时间周期的均线计算的是过去多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平均价格,最近价格下行短期还难以改变均线的方向,即使改变角度也可能较小,因此价格仍有向上反抽的风险。

相信通过以上一番讲解,大家对于原油期货投资如何把握交易时机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原油市场瞬息万变,交易技巧也要结合实际情况活学活用,在每一笔交易之前都要严格的止损止盈,避免因判断失误而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