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油跌破48美元大关,创4个月来最大跌幅

中油网 2017-03-13 09:26

在上周跌逾9%后,油价周一继续下行。WTI油价今日亚市早盘却一度跌破48美元/桶。上周WTI油价跌幅达9.09%,创4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

交易员认为,以下三个因素可能是导致近期油价大跌的主因,未来如何演变仍将需要倍加关注。

首先,上周五美国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亚市开盘后亚洲投资者也作出类似举动。

其次,摩根大通分析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美国时间周五晚间表示,商品期货市场净多头仓位如今处于非常高的水平,“正常化”已经开始。

摩根大通报告称:截至3月7日上周二的最新数据显示,投机仓位处于非常高的水平,这说明当前的正常化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阶段。

再次,原油行业知名人士、前意大利能源巨头Eni策略负责人Leonardo Maugeri称,OPEC就是“没有穿衣服的皇帝”,他们对油价的支撑顶多只在心理上起到了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