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法农:美联储3月或意外鹰派加息料将利好美元

中油网 2017-03-13 10:19

中油财经网(3月13日)讯 本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102下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01.33一线。英镑/美元上周暴跌130点,收于1.2165。上周美国非农报告强化了本周加息预期,但薪资增长仍令人失望。

此前,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本周加息预期,但该举动仍会引发市场波动,推高美元。英国央行(BOE)料将在本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中性立场,政策分化将继续利好美元。

另外,本周四(3月16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法农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不过其立场或意外鹰派,且货币政策前瞻指引料和此前如出一辙,因此不一定会触发美国金融条件的进一步收紧。

这料足以令美元在盘面受到支撑。由于市场仍做多风险相关和商品货币,其表现将仍脆弱。若即将召开的20国集团(G20)峰会强调猖獗的美国保护主义增长前景,情况将尤为如此。

本周重点关注

1、本周一下议院对退欧法案的讨论及投票。有消息称,若退欧法案在周一获得通过,英国首相梅在次日就将宣布正式启动退欧程序。

2、英国央行也将在本周四宣布货币政策决议,但料将按兵不动。更多的焦点集中在最近新上任的副行长Charlotte Hogg身上,本周她承认此前疏于向央行上报其兄在巴克莱银行任职,这一违规行为牵累整个央行受到质疑和抨击。

3、英国2月失业率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