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银短期依旧承压,风险仍偏下行!

中油网 2017-03-13 10:54

周一(3月1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持稳在17美元/盎司关口附近。国际现货黄金在1205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整理。

上周五(3月10日)因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未能达到市场上调后的预期,引发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金银价格在触及低位后反弹,本周市场关注的重点无疑是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但鉴于加息预期已经消化,投资者不妨关注另外两个重要的事件,分别是荷兰大选以及美国债务上限到期。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隔夜金银价格探底回升。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有拐头向上迹象,短期风险仍偏下行。

操作策略方面,建议利用金价向1209-1212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214美元上方,目标看1205-1202美元,激进者看1200美元下方。银价向17.18-17.24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30美元上方,目标看17.06-17美元,激进者看16.88美元下方

利好

1.英国卫报报道,周一(3月13日)若退欧法案获得通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或将于下周二(3月14日)就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正式启动退欧程序。

利空:

1.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人,市场预期增加20.0万人,前值增加22.7万人;美国2月份失业率为4.7%,预期为4.7%,前值为4.8%。美国劳工部还将12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3.8万人。

2.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3月7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27827手,至93893手。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8378手,至83854手,净多仓攀升至8月底以来最高水平。白银净多仓本周连增九周。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