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伴随着金价的复苏 坦桑尼亚今年1月黄金出口跳涨30%

中油网 2017-03-13 14:18

坦桑尼亚央行上周五(3月10日)在官网的声明中称,随着金价的复苏,提振该国的黄金出口大幅增长,有助于经常帐赤字的收窄。

根据该央行的声明,2017年1月坦桑尼亚的黄金进口额增长30%,至15亿美元;同时,该国1月的经常帐赤字大幅收窄52%,至18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截止今年1月止的12个月中,坦桑尼亚的黄金出口额增长5%,至93亿美元;截止1月底,该国的外债上升1.075亿美元,至174亿美元。

今年3月6日,坦桑尼亚央行曾将贴现率从16%下调至12%。该央行行长Benno Ndulu表示,“央行将继续在一段时间里维持贴现率,任何调整都不会很剧烈。”

数据显示,坦桑尼亚今年2月份的通胀率较一年前上升,至5.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月份曾表示,预计坦桑尼亚2017财年的经济增长约在7%。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