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威廉姆斯:美国经济增长出色加息是合理的

中油网 2017-11-17 13:36

中油财经网11月17日讯  据彭博周五(11月17日)报道,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一次并在明年加息三次仍然是“合理的猜测”,确切次数仍要视经济数据而定。

威廉姆斯周四(11月16日)在旧金山联储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联储不需要加息到“那么远”,继续支持“逐步”加息,重申利率应该最终达到2.5%。威廉姆斯称,美国经济继续“出色”增长,美国处于“相对平静”的时期。

威廉姆斯此前表示,全球央行应该在利率持续降低的世界里重新考虑政策框架;并表示负利率应该在美联储潜在工具名单上。

报道称,周四有关需要为下一次衰退做准备的言论实际上反映了他目前对经济的信心;威廉姆斯称,他希望美联储能够尽可能地做好准备。

此外,威廉姆斯指出,通货膨胀数据将在未来几年提速;失业率应该跌至4%以下,并在那里停留一段时间。他认为,美联储在鲍威尔的领导下,很可能会延续现有政策;鲍威尔一直是美联储政策路径的坚定支持者。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地区联储主席,是2018年FOMC票委,拥有2018年政策投票权。

根据FedWatch工具,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暗示,美联储今年年末升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91.5%。

美联储卡普兰对在下次会议上加息持开放态度

稍早前,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称,对美联储下次会议上升息持开放态度,因为美国经济处于或者接近充分就业,且尽管目前通胀低迷,但预计将会上升。

卡普兰预计劳动力市场闲置将继续下降;如果失业率上升,可能是经济衰退即将到来的迹象。卡普兰对经济增长充满信心,因家庭杠杆率下降,预计明年经济增长率在2%之上。卡普兰称,如果美国经济的就业水平超出充分就业水平足够远,那就是升息的理由之一。他对在未来会议上升息持开放态度。

卡普兰表示,“对我而言,谨慎的风险管理意味着采取行动逐步、耐心地撤走宽松政策。”他补充称,美联储的策略是用“均衡的”举措来实现其目标。目前失业率处于4.1%,预计将进一步下跌,与美联储的充分就业目标产生一定的“偏差”,他说。另一方面,尽管令通胀保持在低位的结构性压力不断加大,“通胀的周期性压力正不断增加”,但通胀预计将升向联储设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葉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