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TD交易怎么做单才赚钱?

中油网 2017-11-17 15:27

黄金T+D投资可以做多做空,不管涨跌都可以赚钱,当然,任何投资都是风险与利益共存的,黄金TD投资也不例外,今日小编来聊聊,黄金TD交易怎么做单才赚钱?

概括而言,在实战操作中,投资者以顺势操作为上策,即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做多,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沽空。而在特定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参与反转趋势的行情,而建仓入场时机的几种方法总结如下。

1、支撑线附近建仓,破位止损

当金价走势在上升趋势中,投资者可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时做多,在有效破位后止损,并在触碰上升通道的上轨后平掉多仓获利离场;当金价在下跌的趋势中,可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时抛空,在有效破位时止损,并在触碰到下降通道的下轨处平掉空仓获利。

2、破位做单

当金价升穿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或加仓做多,在回破位止损;当金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加仓做空,在回破位止损。这种破位做单方法优势在于可以把握金价的暴涨暴跌行情。

3、在重要反转点逆市做单

当金价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投资者可尝试逆市单,但策略上必须是以轻仓博取大的行情落差,这时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然而无论投资者采取哪一种的做单方式,耐心等待时机的到来都是制胜的关键。最佳的介入时机往往是稍纵即逝,而对于投资新手,没必要刻意追求操作的完美性,而更应该通过不断的交易实践来精进自己的做单技巧,彻底摆脱看对了大势却赔钱的局面。

责任编辑:夏目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