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通俄门”再度发酵推升避险 纸黄金稳步上涨

中油网 2017-11-17 17:01

第一黄金网11月17日讯 周五(11月17日)纸黄金开盘上涨后,在273.3元附近窄幅震荡,美国“通俄门”事件再度发酵,避险情绪升温,纸黄金延续涨势,录得273.41元/克,涨幅0.18%。

爆料!特朗普竞选团队10月曾收到传票!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在10月中旬正式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

知情人士透露,穆勒在10月中旬向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十多名成员发出传票,要求该团队参加竞选人员提供任何与俄罗斯进行接触的文件。根据报导,这份传票并未强制要求任何官员在陪审团前作证。

受此影响,纸黄金稳步上涨,美元受挫下跌。

(“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

“通俄门”事件近期一直在持续的发酵,就在10月底,特朗普竞选时期两名干将双双被起诉,还有一名竞选成员认罪。

10月30日,穆勒公布“通俄门”指控名单,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Paul Manafort和总统就职大典的规划师Rick Gates面临洗钱、共谋以及纳税相关的12项指控,而二人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

而特朗普另一位前顾问George Papadopoulos已在10月初承认向FBI撒谎的罪名,这意味着穆勒五个月来的调查明显升级。

之后,George Papadopoulos还称特朗普竞选团队曾批准与俄罗斯的会晤。虽然白宫矢口否认特朗普知情,但并不能撇清关系。

责任编辑:夏目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