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巴克莱:近期油价大涨有原因,大反转还看明年!

中油网 2017-12-14 13:23

中油财经网12月14日讯  周三(12月13日)欧市早盘,油价延续亚洲交易时段的上涨势头,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12月8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40万桶,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计为减少38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3时30分发布其周度库存报告。

隔夜,原油的抛盘加快了速度,此前EIA在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称,预期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增长78万桶至1,002万桶。

不过一些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国石油产量料将增长,但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以及全球需求增长影响,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巴克莱分析师Michael Cohen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称,近来的油价涨势归因于某些暂时性因素,而这些因素到2018年可能会发生逆转。

其还指出,市场再平衡依然维持渐行渐近态势,这让OPEC及参与减产协议的非OPEC产油国颇感欣慰,然而,这种趋势2018年有可能会发生逆转!

报告称,当前的油价乐观情绪将导致美国以外非OPEC产油国2018和2019每年的原油日产量至少增加50万桶。

尽管有OPEC的稳定产量,有每天160万桶的需求增长,也有页岩油生产商继续控制资本支出的承诺,但库存还是会重新开始增加。

Forties输油管道停运,导致当前的供应中断,促使巴克莱上调了四季度的油价预期,不过其每桶55美元的明年布伦特原油均价预期依然保持不变。

巴克莱最后指出,油价一季度料将保持在60美元以上水平,但随后可能会动能渐失。

责任编辑:葉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