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澳就业数据表现靓丽 澳元喜迎大涨创新高

中油网 2017-12-14 13:44

中油财经网12月14日讯 12月14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的最新一期就业数据表现靓丽,全职就业人口及兼职就业人口均出现大幅上涨,11月就业数据远超预期,数据发布后澳元/美元即时拉升40余点,创11月13日以来新高。

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变动 6.16万,预期 1.9万,前值 0.37万修正为0.78万。

澳大利亚11月全职就业人口变动 4.19万,前值 2.43万修正为3.10万。

澳大利亚11月兼职就业人口变动 1.97万,前值 -2.07万修正为-2.32万。

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 5.4%,预期 5.4%,前值 5.4%。

澳大利亚11月就业参与率 65.5%,预期 65.1%,前值 65.1%修正为65.2%。

澳元拉升创一个月新高

澳大利亚最新一期失业率数据持稳于上一期数据创出的四年最低水平,而全职就业人口不断增加显示澳大利亚的就业市场出现改善,这与近期公布的家庭负债沉重和工资增长乏力数据形成鲜明对比。

数据发布后澳元/美元即时快速上涨,早盘涨幅超40点,盘中最高触及0.7674一线,创11月13日以来新高。本周以来澳元持续上涨,周一低点以来总体涨幅已超170点,短线涨势明确。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