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银多头笑看美元惨跌 本周市场还有三重考验

中油网 2017-12-14 14:42

中油财经网12月14日讯  昨日美盘,美联储加息炸弹如期引爆,令市场失望的是,加息并未利好美元,消息公布后美元不涨反跌。而连续走跌的白银则一鼓作气,再站16上方。

加息公布利好出尽,美元最后的挣扎

凌晨3:00,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消息传来,美元不涨反跌,现货白银应声走高,最高被拉至16.144美元/盎司。

由于美联储此次加息偏向鸽派,暗示明年加息三次,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四次,加之市场对本次加息做了充分的消化,靴子落地美元反而走跌。同时昨日公布的低于预期的CPI数据也给美元一大打击。

本周还有三重考验

尽管白银收复了部分失地,但本周市场仍将面临三大考验。

恐怖数据携手初请来袭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携手初请数据今晚21:30 来袭,昨日CPI给了美元重磅一击,今晚经济数据能否再掀行情?

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今日晚间20:45,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有投行称,本次会议有放鹰的风险,市场或忽视了德拉基年底释放鹰派信号的可能,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本次会议,谨防欧央行再放黑天鹅。

税改妥协法案本周或公布

据外媒报道,两院目前已就税改法案达成原则性协议,预计将在下周进行投票表决。

相关官员透露,税改妥协版本或在本周五对外公布。市场目前关心企业税究竟被降至多大程度,减税法案将在何时启动,遗产税是否取消等问题。若周五草案公布,对白银仍是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秋晓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