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英国脱欧进入第二阶段

中油网 2017-12-15 21:00

中油财经网12月15日讯  特朗普近期频频出现负面新闻,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一般的美国人致贺词弹劾特朗普。而欧洲方面,特蕾莎梅同样是火上眉毛,英国将与欧盟开启第二轮谈判。

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美国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民调数据显示,51%的美国人支持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42%美国人反对,其余人则表示难以回答。支持弹劾的人数首次突破50%。美国国会上周否决了有关对特朗普总统发起弹劾的决议,该文件由民主党众议员格林提出,他指特朗普导致仇恨和种族主义加速。

特朗普

英国脱欧将进入第二阶段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表示,欧盟领导人同意英国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

此前据BBC、天空新闻网等英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定于14日启程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峰会将以英国“脱欧”谈判为主题展开。此次峰会已被视为年内“脱欧”谈判能否取得突破的最后机会。若上周通过的暂时性脱欧协议条款获得欧盟成员国通过,双方将正式展开第二阶段谈判。

特蕾莎梅

据悉,特蕾莎·梅此次将在峰会期间会见欧盟关键人物,讨论英国脱欧问题,这也将可能决定英国是否能够就未来贸易展开谈判。在上周的布鲁塞尔协议之后,特蕾莎·梅将敦促其他27个欧盟国家的领导人尽快开始就英国退欧后的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秋晓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