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通俄门被指非法取证 白银坐等今晚欧元区数据

中油网 2017-12-18 14:36

中油财经网12月18日讯  上周五美盘时段,银价稳步攀升,最高触及16.08,随后税改传来进展,上调儿童税务抵免进行了调整,美指随之上涨,银价暂时陷入调整,现报16.046美元/盎司,涨幅0.11%。

除税改外,通俄门也传来进展,穆勒团队涉嫌非法取证,特朗普随后表示,无意开除穆勒。

通俄门涉嫌非法取证

特朗普的律师声称,通俄门调查中,指控检察官穆勒使用非法手段,在美国总务管理局获取了特朗普团队的上万封邮件。

穆勒

据悉,参众两院已收到该指控信,消息人士透露称,穆勒可能涉嫌违宪。特朗普团队此前称,怀疑检察官穆勒的公正性,督促任命新的检察官来调查通俄门事件。此次指控事件出现后,有记者询问特朗普是否要开除穆勒,特朗普对此表示了否认。

白银后市展望

消息面来看,日内18:00欧元区11月CPI月率公布,预计将影响欧元兑美元后市走势,进而影响白银。此外,众议院将在本周二对税改最终法案投票,根据市场预测,此次投票大概率通过。尽管市场已基本消化了这一消息,但仍可能引发震动,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技术面来看,现货白银陷入窄幅调整,上方阻力位位于16.097附近,下方支撑位位于16.006附近。布林带开始缩口,附图指标上双线趋于粘合,市场暂时陷入调整,等待后市消息面指引。

责任编辑:秋晓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