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投资技巧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布林线在手 天下我有!原油投资就是这么容易!

中油网 2017-12-19 15:05

布林线(Boll)指标是原油交易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油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一般来说,油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布林线可谓是原油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之一。

本文小编便带你来仔细了解布林线。

布林线的功能:

布林线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具体有这四大功能:

1. 布林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

2. 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

3. 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

4. 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

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

在油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中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

1. 当油价穿越上限压力线(动态上限压力线,静态最上压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

2. 当油价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

3. 当油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

4. 当油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静态由BOLB1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布林带缩口的意义:

1. 油价经过数波下跌后,随后常会转为较长时间的窄幅整理,这时我们发现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愈来愈窄,愈来愈近。盘中显示油价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短线没有获利空间,投资者要密切注意此种缩口情况,因为一轮大行情可能正在酝酿中,一旦成交量增大,油价上升,布林线开口扩大,上升行情宣告开始。

2. 如布林线在高位开口极度缩小,一旦油价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放大,一轮跌势将不可避免。

布林带开口的意义:

1. 当油价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压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了极大程度,并开口不能继续放大转为收缩时,此时是卖出信号,通常油价紧跟着是一轮大幅下跌或调整行情。

2. 当油价经过数浪大幅下跌,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继续放大,布林线上限压力线提前由上向下缩口,等到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结束。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7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