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炒原油需重点关注的五大指标 新手不要错过

中油网 2017-12-26 18:44

如今现货原油市场发展迅速,投资者前仆后继的加入市场,然而炒原油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有大量的知识与技术要学习,需要关注基本面消息,把握技术面,熟悉五大技术指标。以下为现货原油交易五大指标知识,千万别错过。

趋向指标

MACD指标、DMI指标、DMA指标、TRX指标趋向指标又叫DMI指标、DMI指标或动向指标,是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方法。DMI指标是通过分析原油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能量指标

BRAR指标、CR指标、VR指标 所谓CR指标指的就是能量指标,CR指标又叫中间意愿指标,它和AR、BR指标又很多相似之处,但更有自己独特的研判功能,是分析多空双方力量对比、把握买卖时机的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基本原理CR指标同AR、BR指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计算公式和研判法则等,但它与AR、BR指标最大不同的地方在于理论的出发点有不同之处。

量价指标

OBV指标、ASI指标、EMV指标、WVAD指标量价指标是指证券市场技术分析中分析成交量与成交价格关系的一大类指标。

强弱指标

RSI指标、W%R指标CYR指标是最近13个交易日市场所交易成本的升降幅度,成本上升越快走势越强,成本下降越快走势越弱。

停损指标

SAR指标抛物线指标(SAR)也称为停损点转向指标,这种指标与移动平均线的原理颇为相似,属于价格与时间并重的分析工具。由于组成SAR的点以弧形的方式移动,故称“抛物转向”。

责任编辑:秋晓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