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现货原油怎么炒?这几点操作技巧新手必看

中油网 2017-12-27 18:10

现货原油即炒原油交易操作,T+0交易模式,采取保证金的方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买卖,投资者仅需交纳一定数额的预付款,就可以“预先买进”或“预先卖出”原油现货,同时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合约交割,可选择当天也可以无线延长交割时间。

现货原油交易时间是什么?现货原油交易特点有哪些?现货原油有哪些操作技巧?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条条介绍。

一、现货交易特点

1、双向操作,机会比较多。

2、T+0交易,随时买卖。特别适合短线。

3、杠杆交易,实行保证金交易,风险大收益也高。

4、电脑操作,交易方便,有足够的时间看盘及总结。

5、银行第三方监管;

二、现货交易优点

1、投资成员多大致可分为现货生产商、现货使用商、套利投机商。

2、信息明确,规律明显;

3、操作简单,投资见效快;

4、行情简单仅技术、趋势分析即可。

三、现货原油交易时间

现货原油交易时间:交易时间是以北京时间为基准,星期一上午7:00至星期六凌晨4:00。

四、现货原油操作技巧

1、综合各种市场行情和技术分析,予以加权判断,决定开平仓、加减仓,切勿随意和频繁交易。

2、切勿盲目追求整数价位,以防错失机会,且阻力或支撑多在整数价位,实现成交相对较难。

3、不能依赖心态,而应制定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市场、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避免盲目跟风和轻信他人。

4、以稳健的情绪、豁达的心态、理智的分析,科学地控制仓位,尽可能降低风险、提高收益。仓位控制,戒贪戒赌。

5、若盯盘时间有限,则不宜进行短线操作。中线操作,尤其应轻仓顺势、果断止损,逆转信号出现时获利了结。保证金交易避免长线操作,以防爆仓风险和错失获利、防损、止损时机。

责任编辑:秋晓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