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期货投资有哪些小技巧?新手该如何投资?

中油网 2018-02-01 16:35

中油财经网2月1日讯 今年中国原油期货可能将会在两会之后上市,届时势必会引发空前的原油投资热潮,那么究竟该如何投资原油期货呢?新手又该如何投资呢?投资原油期货有没有小技巧呢?今天中油财经网的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讲解。

投资原油期货的小技巧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基础知识是必要的,当前国际上原油分为英国原油和美国原油,他们的代码是UKOIL,USOIL,单位是桶。建议看看《炒原油投资A-Z》《炒黄金炒外汇入门》《日本蜡烛图曲线》《原油超短线大师》也可以在网上收集一下资料。

2.要选一个主流的平台(受FSA监管或者NFA监管,说明他们操作和资金流转上都是否的规范和认真,保障了我们的安全.英国FSA监管最严格,一般FXCM,FXSOL知名度比较高。

3.选一个好的代理商,最好是一级代理商。正规一级的,口碑是慢慢沉淀的,所以操作都很正规。不加佣金和其他手续费,服务及时和素质专业,对你的资金安全也有保障。

4.交易的时候要设好止损。控制好仓位,这点很重要。

5.保持好的心态。盈利很正常。

那么新手又该如何投资原油期货呢?

1.首先应该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冷静思考,每一步操作都是自己理性化后的结果,心态调整好之后,投资效果自然也是事半功倍。

2.其次就是要合理的经营自己的金额,期货投资不能盲目,最好将自己的生活之外的资金的三分之一作为投资,不能超过这一数额,而且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不能让投资理财成为生命赌博。

3.要学会对一些辅助工具的使用,如期货软件,以及期货决策系统的使用,同时也要及时关注期货市场的最新动态,及时了解相关资讯,及时作出最有效措施。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