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库存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PI库存小增93.3万桶 今日油价开盘下跌警惕“诱空”风险

中油网 2018-02-28 08:31

中油财经网2月28日讯 今日油价亚盘开盘下跌,震荡于63美元附近,下方重点关注62美元支撑。早间美国API库存公布,小幅增加93.3万桶,原油价格闻讯承压微跌,但晚间EIA库存将公布,原油投资者需注意“诱空”风险。

API原油库存增加93.3万桶 利空油价

API数据显示,截至2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3.3万桶至4.212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67.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27.7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191.4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57.5万桶。同时,精炼油库存减少143.7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72.5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21.8万桶/日至700万桶/日。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的言论和美元走高影响,今日WTI原油以及RBOB汽油期货均呈跌势。在API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录得增长后,油价持续走低。

纽约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Kilduff称,此前国际能源署(IEA)对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的预测可能已经扰乱了能源牛市,库存增加和炼厂需求下降“也将是市场的看跌因素。

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对冲OPEC减产效果

美国原油产量的飙升正在颠覆全球石油市场,而其他包括沙特和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一直在限制产量,以支撑油价。但数据显示,美国石油产量为1027万桶/日,高于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国沙特,仅小幅低于俄罗斯的产量。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2月27日表示,到2019年,美国将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比罗尔称,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非常强劲,增速非常快,美国将很快成为第一大石油生产国。

Petromatrix的分析师Olivier Jakob在报告中称,月度数据可能显示美国12月原油产量高于周报中的预期20-30万桶/日。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