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即将起飞?这一信号暗示现货白银价格要涨10%!

中油网 2018-03-09 15:36

中油财经网3月9日讯 相比行情此起彼伏的黄金市场,现货白银市场今年目前为止还延续了之前的平稳行情,目前来看,17-16美元区间内行情偏弱,17-18美元区间行情偏强,不过最近有专家发现,一则报告可能暗示未来现货白银价格要迎来10%的涨幅。

最近一份CFTC报告显示,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持仓近15年来首次出现净空仓。具体如下:

大型投机者多头持仓63023手;

大型投机者空头持仓64531手;

COMEX白银期货净空头持仓1508手。

上一份显示白银持仓为净空仓的报告是在2003年4月1日,当时白银价格仅为4.47美元,投机性净空仓为3680手。此后价格从2003年7月开始上涨,到2004年4月触及8.50美元的峰值,涨幅达90%。

过去30个月,白银持仓曾两度接近出现净空仓。

2015年7月24日的报告显示,白银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只有4245手。虽然此后价格并未立刻上涨,但在报告发布后的不到90天里,价格就从报告发布时的约14.50美元上涨至16.20美元的高位,涨幅为12%,而当时市场还处在熊市环境中。要知道,持仓情况通常被视为未来价格趋势的一个滞后指标。

2017年12月22日的报告显示,白银投机性净多头持仓降至15年新低,仅为2469手。调查当周白银价格处于16美元附近,此后持续上涨至1月,并于1月25日触及17.71美元的高位,涨幅达10%。一周之后白银净多头持仓显示为32422手。

最近一份CFTC报告公布后的五天以来,白银价格已上涨约2.5%。参考上述两份报告发布后的价格走势,分析师Craig Hemke认为目前白银还可上涨10%,价格将升至18美元上方。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