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库存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EIA月报:美页岩油产量或创新高至695.4万桶/日

中油网 2018-03-14 08:51

中油财经网3月14日讯 EIA月报公布,报告显示预计美国4月页岩油产量将创新高至685.4万桶/日,原油价格再度面临重磅利空,60美元大关恐将失守。此外,美国CPI数据表现较为疲软,令美元指数受挫支撑原油价格。

EIA月报显示,2018年4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较去年同期增加140万桶/日至695.4万桶/日的纪录新高,而4月也将从3月高位进一步增加13.1万桶/日。EIA在报告中预测称,3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同比增加至682.3万桶/日高位,较之前预期提升了17.7万桶/日。

钻井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未完成钻井数下滑2座至7491座,其中二叠纪盆地就拥有90座新钻井。而2月美国未完成钻井数增加122座至7601座,其中二叠纪盆地拥有122座新钻井。不考虑其他因素,每一座新完成钻井将带来10桶/日的页岩油产量增幅。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月率增长0.2%,2月CPI年率录得2.2%;2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2%,2月核心CPI年率为1.8%,均符合市场预期。在CPI数据出炉之后,美元冲高回落,最低触及89.841。

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将公布

周三(3月14日)公布的美国至3月9日当周API原油报告喜忧参半,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15.6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降幅不及预期;而精炼油降幅则远超预期。

北京时间22:30,EIA将公布至3月9日当周原油报告,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50万桶,前值为增加240.8万桶。市场届时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原油产量这个“杀手级”数据。

此外,北京时间20:30,江湖人称“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通胀报告将同时来袭,望原油投资者密切注意,料原油价格将有大波动,今日油价或跌破60大关开启熊市行情。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