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今晚23:30 EIA库存强势来袭 原油期货价格或或3日连跌

中油网 2018-03-14 15:35

中油财经网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库存将公布,当前原油价格风险偏下行,料国际油价将3日连跌下坡60美元大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原油价格区间震荡“猴市”确定无疑,投资者需注意反转风险。

基本面分析:

EIA库存的前瞻数据——美国API库存增加115.6万桶,虽不及市场预期的150万桶,但美原油库存依然持续增加,长线打压国际原油价格。市场预计EIA库存增加150万桶,前值为增加240.8万桶。

EIA月报显示,2018年美国4月原油产量或创新高至682.3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140万桶/日至695.4万桶/日的纪录新高,而4月也将从3月高位进一步增加13.1万桶/日。

晚间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数据将公布,在美国CPI数据表现均符合市场预期,支撑美联储加息政策之际,恐怖数据的表现直接影响美元指数行情走势,原油价格料有大波动。

技术面分析:

60分钟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空头向下运行趋势,K线震荡下行受布林带中轨压制,短线关注下方60美元支撑,若该点位告破,原油投资者可直接做空至58美元。从长线来看,原油价格下行通道打开,今日油价料3连跌跌破60美元支撑。MACD指标零轴下方,快慢线聚拢粘合,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向上聚拢或有交叉趋势。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反弹做空

上方关注61美元阻力位,若破位,则做多看向61.50美元附近,止盈61.70美元;

下方关注60美元支撑位,若破位,则做空看向59美元附近,止盈58.8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27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