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初请之夜!原油价格“猴市”僵局或被打破 不宜满仓操作

中油网 2018-03-15 15:19

中油财经网3月15日讯 日内原油价格61美元震荡不停,晚间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将公布,料原油价格迎来破盘契机。不过,目前原油价格消息面多空交战,原油投资者不宜满仓操作,建议投资者暂以高抛低吸为主。

基本面分析:

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02.2万桶至4.309亿桶,市场预估为增加202.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36万桶,连续5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151.9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27.1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17.6万桶。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出人意料地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进一步表明本季度消费者支出将降温,不及上一季度的高速增长势头。

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因油价走高刺激美国页岩油产量急升,部分抵消OPEC减产行动以及委内瑞拉产量大挫对油价带来的提振效果。

技术面分析:

60分钟图显示,布林带三轨呈排列运行趋势,K线窄幅震荡于61美元附近,下方重点关注60美元指数,MACD指标零轴上方,快慢线聚拢或有交叉趋势,KDJ指标聚拢,综合而言,原油价格多空交战,行情并不明显,短线建议投资者以反弹空为主,长线仍待晚间美国初请数据公布后揭晓。

今日原油价格操作建议:高抛低吸为主

61.3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于61.50美元,看向60美元;

6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于59.80美元,看向61.50美元。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2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