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周线收官!原油价格震荡不停警惕石油钻井“黑天鹅”

中油网 2018-03-16 16:09

中油财经网3月16日讯 原油价格震荡不停,晚间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据将公布,若数据偏向利空,原油价格周线将以收跌结尾。不过,原油市场多空大战,投资者需要注意防范获利了结风险。

基本面分析:

机构表示,截至3月31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厄瓜多尔和加蓬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3月3日止四周增加10万桶。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止四周,OPEC日均海运原油出口料增加至2423万桶。数据不包括厄瓜多尔、安哥拉、加蓬和赤道几内亚。

IEA月报显示,委内瑞拉依然是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中的最大不确定因素,或将导致油市陷入严重的供应不足局面。另一方面,IEA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上修至9930万桶/日。

OPEC表示,在2018年对于OPEC的原油需求预计将达到3260万桶/日,较之此前的估值下降了20万桶/日。伊朗油长赞加内近日表示,OPEC在今年年底前不可能改变减产协议。赞加内表示,俄罗斯可以退出协议,因为他们并没有承诺遵守减产协议直至2018年底。

技术面分析:

原油价格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三轨开口缩拢,上轨向下运行,下轨向上运行,K线沿布林带中轨震荡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下方重点关注60美元支撑,若该点位告破,预计原油价格将启动熊市跌至55美元低点。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62美元做空,止损于62.30美元附近,看向60.50美元附近;

60.50美元做多,止损于60.20美元附近,看向62美元附近。

上述仅供参考,如依据投资风险自担,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2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