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EIA+美联储+特朗普联合来袭 原油价格剑指65美元大关

中油网 2018-03-21 19:41

中油财经网3月21日讯 今日原油价格将迎来3大重磅数据或事件,油价恐短线暴涨至65美元大关,也有可能回吐前几日涨幅跌回60大关附近,由此,建议原油投资者在行情未明朗前不宜追涨杀跌。

EIA原油库存会否利多原油价格?

周三(3月21日)原油价格受益于中东紧张局势及强劲石油需求而走高,WTI原油升破64美元/桶关口,刷新近一个月高位,布伦特原油亦站上68美元关口。

早间公布的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73.9万桶,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北京时间22:30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市场预期是增加255.6万桶。此外,美国原油产量会否续刷新高也值得关注。

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周四(3月22日)北京时间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02:30,鲍威尔将召开任内首个新闻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上调目标利率25个基点,当前关注焦点主要有:一、美联储会否下调失业率预期,上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二、会否暗示年内加息4次。三、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四、鲍威尔将采取何种方式传递信息。

决议公布前,现货黄金微幅走高,日内上涨0.35%,美元下跌0.25%。此外,周四(3月22日)北京时间凌晨04: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定,有分析认为刚刚跌破关键支撑的纽元或成为交易者的做空对象。

美国特朗普“政府停摆危机”再度出现

周三(3月21日)据彭博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再次延迟了1.3万亿美元综合支出法案的推出,该法案旨在防止美国政府本周五在特朗普任内第三次关门。

据悉,政策制定者们原来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之前公布法案,但因在移民、基建和枪支管控的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目前谈判仍在继续。

此前,众议院共和党人已将投票推迟至周四,现在或需要等到周五才能投票,意味着留给参议院的时间已经不多。国会共和党人表示,如有需要将在周末继续工作。按照计划,参众两院将在接下来两个星期休假。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