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梅斯特:经济向好支撑加息 不担忧“贸易战”

中油网 2018-03-27 11:33

中油财经网3月27日讯 美联储票委梅斯特表示,美国经济向好支撑美联储加息计划,而贸易战风险不足为据,料2019年将进一步加息。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一(3月26日)表示:近期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尚未导致她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她说:“我正在监测贸易的发展,虽然我认为它们可能构成一定的风险,但这并没有改变我对整体经济(向好)的看法。”

特朗普政府最近宣布了对多个国家的高关税计划,不过也豁免了一部分国家关于钢和铁的高关税。她说,贸易的不确定性不会很快得到解决。

总体而言,梅斯特表示支持今年和明年进一步逐渐加息,我们想留点时间让通胀达到目标水平;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加息道路不能太陡峭(而是应该渐进)。”

梅斯特表示,劳动力市场的紧张程度很难说。她表示,她将自然失业率的预期下调了25个基点到4.5%,下调的部分原因是工资水平和通胀保持温和。

上周,美联储将目标利率范围上调了25个百分点,提高至1.5%-1.75%,这是自2015年12月以来政策利率第六次小幅上调。美联储官员们制定了一个缓慢但稳步上调利率的计划——到2020年将联邦基金利率提升至3.4%。

作为今年美联储利率委员会的票委,梅斯特预计今年和明年经济增速将达到2.5%以上。

她发言表示:“今年正是经济发展的又一个好年头,而货币政策制定者面临的任务就是根据这个健康的经济调整政策,这样经济的扩张才可持续。”

她还补充道,特朗普减税和增加联邦支出预计在未来几年促进经济增长0.5个百分点,但增长仍然存在“上行风险”——这些措施的影响可能会过度。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