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库存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PI库存大增532.1万桶 今日原油价格或反转下跌至63美元

中油网 2018-03-28 08:44

中油财经网3月28日讯 今日原油价格开盘下跌,因美国API库存大增532.1万桶,美原油库存持续增加长线利空原油价格,料国际油价今日恐下跌至63美元附近,因晚间美国EIA库存将公布。

截至发稿,原油价格下跌0.44美元,跌幅达0.66%,报64.82美元/桶,今日开盘价报64.69美元/桶。

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532.1万桶利空油价

API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32.1万桶至4.306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4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65.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79.9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198.7万桶。同时,精炼油库存减少223.8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53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100万桶/日至840万桶/日。

法农能源经济学家Cleef表示,油价此前上涨,但目前正在测试1月新高的关键阻力位。而Price Futures Group市场分析师Flynn则表示,目前油价增长动能放缓,无法再创新高,今晚的EIA库存数据对油市情绪而言将成为关键。

今日油价或反转下跌至63美元大关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北京时: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将公布,市场预计增加14.62万桶,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分别预计减少215.98万桶和194.71万桶。

若EIA数据公布方向符合上述预期,今日原油价格料先跌后涨因EIA成品油库存大减对冲EIA原油库存增加的利空影响。相反若美国EIA库存如前瞻数据美国API库存一般大幅增加,今日原油价格必将破位下行回吐上周涨幅重返62美元震荡区间。

此外,还需注意的是美国PCE物价指数和GDP年化季率也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在美联储2018年3次加息预期的前景下,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加息预期恐持续升温利好美元打压现货原油价格。

由此可见,今日原油价格将面临三大重磅数据,投资者不宜满仓操作,建议投资者于63—65美元区间高抛低吸来回操作降低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