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价格跳水止不住 今晚美国GDP能否为金价止血?

中油网 2018-03-28 19:39

中油财经网3月28日讯 在上周黄金开启了一波强劲的暴涨行情之后,本周一黄金继续延续了多头上涨行情,然而就在快要突破1355美元的时候,周二金价一波强势暴跌使得黄金多头直接被打散,金价在盘中也暴跌超10美元,最低甚至一度触及1340美元,而周三开盘之后黄金跌势依然进一步扩大,在亚欧盘中金价直接跌破1340美元,两天时间黄金暴跌近20美元,而且今晚黄金跌幅可能还会有扩大的趋势,而今晚将会有美国GDP数据,或许会成为黄金止血的关键。

这两天黄金价格急速下跌,很大程度的原因是在于市场情绪的缓和,因为中美将开始贸易协商的乐观消息,纾缓全球贸易战担忧。

山东黄金首席分析师Ji Ming称:“金价主要受美元走势推动,贸易战风险正在减弱,这有利于美元。”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称,周二其黄金持仓量减少0.14%至846.12吨,周一为847.30吨。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018年3月25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两国领导人就国际和朝鲜半岛形势深入交换意见。

习近平指出,在半岛问题上,我们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中方愿在半岛问题上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同包括朝方在内的各方一道努力,共同推动半岛形势走向缓和。

金正恩表示,我们主动采取了措施缓和紧张局势,提出了和平对话建议。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立场。我们决心将北南关系转变为和解合作的关系,举行北南首脑会晤,愿意同美方对话,举行朝美首脑会晤。

从目前黄金走势上看,日线图中,黄金跌幅还在不断扩大,按照目前走势来看,金价最终可能会跌向1325美元,布林带三轨目前保持走平,在多头已经消失的情况下,目前黄金缺乏有效支撑,同时目前美元指数也企稳反弹,更加让黄金跌势难以减缓。

晚间将会有美国|GDP数据公布,如果数据能够给美元指数带来利好,恐怕会进一步扩大黄金的跌势,金价下方1330美元可能会有跌破的危险,但如果数据利空美元,金价有望止跌反弹。虽然短期黄金缺乏上涨动力,不过能够在1330美元上方止跌反弹,至少对于黄金后市来说还能够保存反弹的机会。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28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