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价格重回65关口 非农周原油能否迎来突破?

中油网 2018-04-02 10:46

中油财经网4月2日讯 由于本周一依然处于复活节假期,因此部分交易市场仍然处于休市状态,不过国际原油价格在周一开盘却并没有令市场失望,上周原油价格虽然走出高位回落的行情,不过在强劲支撑的帮助下及时止跌回调,最终收于65一线门口,而今日开盘原油价格直接开于65美元上方,并且走势稳定,如果日内行情能够企稳65美元一线,或许本周油价能够再次出现突破新高的走势。

非农周的焦点

本周又是一个超级非农周,不过从原油角度来看,本周的关注重点其实除了非农数据,也就只有周二周三的两大原油库存,在上周API和EIA双双增加,成为打压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不过上周的美国原油钻井数大幅减少,或许会成为本周原油库存数据下降的关键,若本周API库存和EIA库存能够再次录得减少的结果,那么原油价格将会有大概率突破66美元。

另外就是看本周的非农数据对美元走势的影响,上周美元指数在触底89一线后又开启了一波强力反弹,行情重回90关口,不过之后涨势并没有延续,而且从周一开盘的表现来看,今日开盘之后美指出现了小幅下跌,目前处于89.96,由于目前行情清淡,虽说不能确定后市美指进一步扩大跌势,但基本也能够看出美元疲软的状态。因此本周的非农数据将会给美元走势注入一轮新的动力。

另外周五还有鲍威尔的讲话,如果继续释放鹰派言论,美指或许会再次涨向91关口,不过结合之前走势上看,开年以来美指就一直在89-91区间反复波动。所以其实美指的上方空间其实是有限的。只不过美指的进一步反弹会给原油价格的涨幅带来一定的压力和限制。

总的来说,本周原油走势的第一次行情爆发应该还是在周二周三两天,根据库存数据的结果观察原油走势的变化,然后就是观察美元走势的变化给原油带来的影响,除此之外,就是看特朗普是否会有新的行动给当前市场增添新的不确定影响。毕竟当下中东局势,中美贸易战都在蓄势待发,特朗普稍微释放什么过激信号,可能就会引爆市场行情。

技术面

最后从原油走势上看,日线图中,目前油价暂时保持在65美元上方,根据此前的推论,65-66是一个较强的震荡区间,想要突破66压力位需要很强的多头动力,但65也是较强的支撑位,上周三原油录得十字星就是一个止跌反弹的信号,而随后的行情显示原油价格在多空拉锯之中小幅收涨,可以看出目前原油市场多空因素杂糅,或许短期会维持这样一个状态在65-66区间内运行。

而布林带三轨依然保持向外张口的走势,中轨即将突破63一线,不过由于中轨走势相对平缓,因此可以推断出短期原油走势涨势不大,在没有突发多头入场的情况下,预计原油价格会围绕65一线震荡运行。macd指标也显示快慢线虽然保持金叉但走势平缓,红色动能也维持不变,kdj三线走势也趋于平行。因此短期对原油走势暂时可以保持观望的态度。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