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卡什卡里:就业市场较为疲软 加息需保持耐心

中油网 2018-04-02 16:36

中油财经网4月2日讯 美联储官员卡什卡里表示,美国经济并未过热,就业市场也有些疲软,对于美联储加息需保持耐心,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卡什卡里就一些问题表达看法,详情如下:

问:身为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你自己以及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如何影响美国经济中的资金流动,以及对其进行追踪?

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是美国12家储备银行之一。当国会设计联邦储备系统时,他们希望确保所有地区都能直接参与货币政策制定。

我的部分工作是了解所管理地区的经济情况,并反馈给华盛顿。我们每年召开八次会议。因此,我的任务是领导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并在FOMC中代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所以,我要到德卢斯等地进行访问,亲自了解当地的经济情况,了解企业和工人的经历,并且将这些信息反馈给华盛顿。

问: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利率仍在上升。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对普通人和整个美国经济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

答:我们用利率来平衡经济。国会已经说过,要实现所谓的稳定物价和就业最大化的目标。因此,我们要努力避免经济过热,同时避免经济增长过于缓慢。我一直在辩称,美国劳动力市场似乎有些疲软。或者说,有些美国人想要工作,但有些人现在没有工作。此外,我们没有看到工资增长或工资加速上涨的迹象。

这些迹象表明,美国的经济并没有过热。如果我们过早或不必要地提高利率,可以使美国经济降温,使经济增速放缓,使人们更难获得加薪,并加大失业人员寻找工作的难度。

问:每个月,我们都会增加就业机会,更多的人加入劳动力大军。有多少潜在的工人仍在观望?我们需要依靠多少移民来填补未来的就业机会?

答:我们不确定还有多少尚未开发的劳动力。一些人估计,可能高达100多万的美国人仍然对工作感兴趣,也可以去工作,但他们却找不到工作。

这可能是一个乐观的数字:实际的数字可能要加一百万。我们知道,长期经济增长背后一个很大的推动力就是人口增长。工人和消费者更多了,但我们国家的人口正在缓慢增长,因为出生率没有像几十年前那么高了。

因此,移民必须填补岗位空白。移民对美国经济的长期增长非常重要,这是一种事实。

问:最近,全球化受到了相当严重的打击,尽管我们看到其对我们地区的铁矿开采和制造业既有帮助也有伤害。你如何看待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好处和缺点,即自由贸易?

答:自由贸易非常重要,曾对美国的经济非常重要,未来也是如此。我们需要能够进入世界各地的市场。我们需要自由贸易——这是一条双行道,而不仅仅是一条单行道。

我认为,促进美国产品开放市场的努力,例如美国的铁矿石出口,所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重要的事情。我们在世界各地有一个自由的公平贸易体系。但是,如果我们只是建立壁垒,关闭边境,只能在短期内对某些人

有利。从长远来看,这肯定会损害美国的经济。

问: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到目前为止,你对他的评估如何?

答:我非常熟悉鲍威尔。我们曾今一起工作,因为他过去五六年都在担任美联储理事,我有幸和他一起工作了两年。

我认为他是一个杰出的货币政策制定者和优秀的公务员,能非常好地领导好美联储。

问:美国经济总体上表现不错,或许经济不是很好,但增长情况非常好。我们应该什么时候开始担心下一场经济衰退?

答:目前来看没有什么事情能引起我们的担忧,但这些事会让我们感到惊讶,因此不要感到过分舒适。

我们看到的一些下行风险可能是,如果我们陷入贸易战,那将对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造成极大的破坏。如果全球出现重大冲击,发生地缘政治事件,或者某个较大的贸易伙伴发生某些事件,可能会对美国经济产生溢出效应。这些不是我们的基本情况,但我们总是需要注意那些下行风险。

如果你看一下其中的一个挑战——确保今天获得抵押贷款的民众信用良好,因此没有出现无业人员得到抵押贷款的情况。希望能有更多中等收入或者收入不错的人拥有住房,而不是那些拥有良好信用的人。我们看到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但复苏的步伐比较缓慢。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