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盘原油价格窄幅震荡于63美元 小心“黑天鹅”风险

中油网 2018-04-03 19:28

中油财经网4月3日讯 原油价格小幅震荡于震荡于63美元附近,俄罗斯增产言论持续打压国际油价,同时,中美贸易战担忧也令原油价格承压。在油价一夜闪跌超2美元后,今日晚间建议投资者轻仓做空,注意防范黑天鹅风险。

油价此前跳水,一方面由于中美贸易战可能升级,引发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担忧,拖累油价下行。另一方面,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亦拖累油价。

本周中国宣布提高对128项美国进口产品的关税,加剧了市场对两大经济体贸易摩擦恐将升级的担忧,并抵消了石油钻井数减少构成的利好。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有所缓解。

此外,俄罗斯产量上升、以及贸易战引发的对于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则仍是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但由于伊朗核协议能否于下月达成一致仍存较大不确定性,中东地缘政治风险仍将对油价构成支撑。

此前受到西方复活节假期的影响,交易量低于正常水平。市场流动性急缩,令油价下档支撑空虚,也是油价大跌一大因素。

尽管如此,油价仍不乏看涨动能。分析人士认为,在4月份,关于伊朗问题的不确定性将对油价构成支撑。由于美国政府可能会重新实施对伊朗的制裁,油价将进一步上涨。

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

美国原油期货可能温和反弹至每桶63.76美元的阻力位,然后掉头而下,跌穿位于63.04美元支撑位,并继续下滑。上述阻力位和支撑位分别是始于59.95美元上行波浪C的61.8%和50%预测水准。头肩顶型态已得到确认,表明目标位在61.41美元附近。当前反弹确实可能是向型态颈线的拉回。

若突破63.76美元,则有望进一步上探65.66美元。同时也会让头肩顶型态失效。而如果跌至62.80美元,则可能确认已跌穿63.04美元以及61.41-62.31美元的目标区间。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