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超级夜!3大重磅登场 今日原油价格或上演“绝地反击”

中油网 2018-04-04 08:53

中油财经网4月3日讯 周三原油价格将迎来重磅的一夜,行情走势或将明朗,因3大重磅数据或事件集体登场,原油价格迎来变盘契机。料国际原油价格将大幅波动,区间或在60—65美元附近,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率先登场

北京时间20:15美国“小非农”ADP数据将公布。相比上个月意外大增23.5万人,本次数据或较为温和,预计3月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0.8万人。

若本次的数据依旧录得超预期的表现,目前震荡走高的美元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市场也将对周五的非农报告抱有更大的期待。原油价格则面临非农利好预期的打压以及美联储加息升温预期的长线打压,国际油价必然跌向60美元大关。

美国EIA库存紧接其后

北京时间22:30将迎来EIA原油库存报告。预计到3月30日当周原油库存将增加166.7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将分别减少150万桶和53.3万桶。

早间公布的API报告意外录得原油库存减少328万桶,这令最近遭遇多重利空打击的原油多头备受鼓舞。目前美国原油产量仍是悬在油价头上的一把利剑,市场担心美国油产不断走高将进一步威胁欧佩克的减产行动。需要警惕的是,若晚间EIA库存和上周一样意外录得大增,本周原油价格恐难收跌。

美联储两位鹰派官员突然袭击?

北京时间21:45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北京时间23:00今年新晋票委、克里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经济多样化发表讲话。

作为美联储的老牌鹰派,梅斯特在上周的讲话中意外发表了偏鸽派言论,称美联储不是每次开会都会加息,这对当日的美元走势形成打压。在加息问题上,梅斯特支持2018和2019年进一步渐进加息。原油投资者需留意美联储官员讲话会否释放更多关于加息的信号。

在美元重返90大关之际,若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支撑美元指数,原油价格必将长线承压开启熊市行情。相反,若美联储官员未释放加息信号,原油价格将暂缓跌势企稳于63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