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即将打破全球原油格局? 美国原油正在发生巨变

中油网 2018-04-05 17:37

中油财经网4月5日讯 在2016年10月的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中,希拉里曾称“美国首次实现能源独立”,这一观点遭到众人抨击:首先,美国在上世纪50年代一度是能源净出口国;其次,美国在目前并未能源独立。

但是,Frank Holmes指出,这一情形可能很快出现改变。据EIA预期,美国将在2022年成为能源净出口国,该机构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正试图取代世界最大的能源巨头的地位。

据EIA数据,美国能源净进口数量在2017年降至198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从2017年的高位34.7万亿英热单位降至7.32万亿,略高于1982年的7.25水平。

净进口数量在去年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原油及石油产品的出口数量刷新记录。同时,美国自1957年以来首次出现液化天然气的净出口,IEA预期美国将在20年代中期成为世界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

如今,美国是世界第二大原油生产国。去年年底,美国原油产出突破1000万桶,为1970年以来手粗,主要归因于水力压裂和水平钻井项目的激增。这使得美国超过OPEC的领导国沙特阿拉伯,并可能在2019年取代俄罗斯成为最大的产油国。

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担心供应增长会打压价格且使利润受损,Holmes指出,自2016年2月低点26美元以来,油价已经大涨近150%,同时北美活跃的钻井数量上升。

此外,Holmes表示,大型产油商在当前的利润和油价在100美元之上时一致。

对于石油产品的需求与以往一样强劲。据API最近的月度报告,美国在2月份的需求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汽油需求量超过900万桶/天,反映出消费情绪和经济增长的强劲。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