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7亿买盘暂撑原油价格 静待晚间美国3月非农指引

中油网 2018-04-06 12:17

中油财经网4月6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区间震荡,虽美元走高打压油价,但原油价格受7亿美元买盘支撑原油价格,令油价多空势均力敌,重点关注晚间美国3月非农报告指引方向。

随着市场风险情绪进一步回升,油价追随美股走势短线上扬,美、布两油短线上扬逾0.6美元,日内均涨逾1%。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4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16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

  

卡塔尔能源部长周四(4月5日)表示,在油市管理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应该保持合作动能。目前退出欧佩克减产协议还为时太早,因为投资仍较低。即使在减产协议结束后,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合作平台也应该长期运行。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原油库存报告也在周四持续利好油价走势。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60万桶。相比之下,据《华尔街日报》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增加100万桶。

周四公布的美国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增加超过预期,但美国失业人数下降至197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市场认为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失业率处于17年来的最低点。

经济学家乐观地认为,劳动力市场的紧缩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提振薪资增长,这或许有助于促进消费。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贸易赤字录得576亿美元,连续六个月录得上扬,升至2008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其中商品贸易赤字升至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美国对中国逆差有所收窄,2月为292.6亿美元,低于1月的359.5亿美元。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认为,美国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预计中美两国双方的贸易障碍将会减少。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美元上涨0.32%,报90.422。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