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2018年加息3—4次

中油网 2018-04-06 16:23

中油财经网4月6日讯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公布,随后美联储现任主席鲍威尔发布讲话,但日内美联储前任主席耶伦表示,2018年将加息3到4次。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自离任以来首次有偿造访华尔街,在周一(4月2日)出席投行Jeffries主办的活动,讨论FOMC加息问题和特朗普。

 

耶伦表示,谈到了关于经济和货币政策一般性的观点。但拒绝说得到了多少报酬或者提供更多细节。

这次的活动包括为100多名Jeffries客户设置的问答环节。活动中耶伦坚持今年美联储将会进行3-4次加息,这个观点也是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自二月初开始就传达的。

此外,在这次活动中,耶伦还谈到了与特朗普的会面,并表示担心减税和政府支出增加产生的刺激效应会使经济过热。据消息透露,活动中耶伦认为美国通胀已经得到控制并且不会继续上涨,因此利率维持在较低的水平。

在当地时间周一(4月2日)的晚宴上,投资者一再询问她有关美联储超过4万亿美元债券和即将加息的步伐,耶伦对此的措辞很谨慎,尽量避免像在替鲍威尔发言。当被问及特朗普问题,她说白宫无权干涉货币政策的制定。

美联储上个月在鲍威尔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提高了利率,并且预测显示,随着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率上升,决策者今年将加息三至四次。

在耶伦领导下,美联储终于摆脱了危机时期接近0的利率和数万亿美元的债券购买政策。耶伦在今年2月份辞职之后,立刻加入了布鲁金斯学会的智囊团,并在那里公开谈论经济。上个月,耶伦还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讨论谈到了她的美联储工作内容。

最近几个月,耶伦还被华盛顿演讲局列为招聘演讲嘉宾,但其面对媒体的采访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