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嘴炮再响 原油价格看空情绪或升温

中油网 2018-04-06 19:17

中油财经网4月6日讯 特朗普嘴炮再响令贸易战风险上升,原油价格受此影响或再度开启暴跌行情,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特朗普周四(4月5日)表示,已指示美国贸易官员考虑再对1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这给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激烈的贸易争端又添了一把火。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59%,报每桶67.9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63%,至每桶63.15美元。上海原油期货因中国逢公共假期休市,下周一(4月9日)将恢复交易。

油市观察人士对中美两国贸易冲突持谨慎态度,但他们并不预计油价会大幅下跌,因有迹象显示供应趋紧。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研报中称:“中美贸易对峙升级持续打压大宗商品市场,我们认为原油将成为波动率交易最佳的选择。加上库存下滑导致的供应减少,将冲抵掉市场对经济增长疲软预期的担忧。”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6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4.6万桶。

期货经纪公司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部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石油库存水平依然波动加大,但仍然可以作为反映短期市况的指标。”

同时,沙特周四称其将提高5月对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作为OEC组织事实上的领导国,沙特此前还表示,减产可能以某种形式得到延续。

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ed al-Sada对媒体称,OPEC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应该继续减产,确保油价维持在健康水平,从而推动行业投资,避免在长时间内对供给和价格造成冲击。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