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再增10座 下周国际油价要看涨?

中油网 2018-04-07 09:49

中油财经网4月7日讯 美国石油钻井数据显示,再度增加10座,创近两个月以来最大单周增幅,但令人意外的是,分析师却看涨下周原油价格,这是为何?

  

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增加10座

周五(4月6日)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至808座,过去四周内有三周录得增长,且创2015年3月来新高,也是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672座。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0座至1003座。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持平于194座。

分析师称,预计2018年油气钻井总数将达到1013座,2019年将达到1129座,上周预期分别为1015座和1128座。

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升至1070万桶/日纪录新高,而2019年将进一步升至1130万桶/日,2017年时为930万桶/日。

调查:下周原油价格或看涨

彭博调查显示,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转而罕见看多下周的美国原油价格走势。在接受调查的30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12人(40%)看多,11人(37%)看空,7人(23%)看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欧佩克产油国,承诺在2018年底前将日产量削减约180万桶,以消除全球过剩和支撑价格。俄罗斯表示,它与欧佩克的合作可能会成为一种不确定的安排。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