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宣布对俄制裁 恐慌情绪升级最终是原油遭殃?

中油网 2018-04-08 08:32

中油财经网4月8日讯 就在人们的焦点都聚集在近期中美贸易摩擦上面的时候,美国似乎不甘寂寞又把俄罗斯惹上了,美国财政部6号宣布,将对一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以回应所谓的“俄罗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全部恶意行为’”。这份制裁名当中,包括7名俄罗斯商业领导人和他们拥有或控制的12家企业,以及17名俄罗斯高官,此外还包括一家俄罗斯国有武器进出口企业及其下属银行。

美国想要掀起全球恐慌?

纵观近期一些重大事件,似乎都和美国有关,先是中东地区伊朗核协议随时面临被美国撕毁的危机,同时美国和沙特签订军售大单,整个中东地区的局势都处于惴惴不安的状态,随后美国又和中国产生贸易冲突,对中国商品增加关税,而中国也不甘示弱对美国商品增加关税,短时间市场的紧张气氛迅速升温,人们担忧贸易冲突最终会引发为贸易战,到时候产生的经济影响可就不局限于中美两国。而这边的危机还没有平息,美国又惹到俄罗斯头上,可以说美国还真是不嫌事大。这样一来,短时间内美国接连触怒了伊朗,中国,俄罗斯等国家。这是要干什么?

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在平稳度过一年任期之后终于要爆发了?虽然过去一年的任期时间里,特朗普收获了“差评”无数,但至少没有让美国陷入更深的国际冲突之中,无非就是美国经济没有太大的起色,而如今特朗普这样的行为举措,无疑是让美国在国际上的外交变得更加困难,进一步让美国从国际市场上独立出去,这难道就是特朗普希望看到的贸易独立?美国独立?

可以发现,自特朗普身边的许多官员辞退的辞退,离职的离职,特朗普的整个举动都变得十分激进,这不排除因为特朗普身边都是激进派的官员的因素,但如果未来都按照这样的脚步前景,恐怕特朗普今年中期选举都可能面临巨大的困难,因为当前的局面人们有目共睹,美国本身就伤痕累累,还在不断脱离世界的中心,这样只会让美国的经济进一步陷入危机,加剧外交裂缝。同时让全球陷入巨大的恐慌之中,避险情绪会被持续点燃。

原油价格受牵连

美国近期的各种制造冲突的行为,对全球贸易会造成巨大的影响,因为中美贸易摩擦的升级,中国很有可能会对美国出口原油征收关税,甚至直接不再进口美国出口的原油,要知道中国的原油需求是亚洲原油市场重要的一块,丢失中国原油市场的话,美国想要找到足以弥补这一块缺失的替换方案恐怕要困难的多。再加上如今美国还在疯狂产油,下一步计划就是从原油需求国转变为原油供应国,失去中国这一大市场,对于美国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损失。原油价格可能会遭受巨大的打击。

同理对于俄罗斯也是一样,美国和俄罗斯进一步闹僵双方的关系也会让俄美之间的贸易通道受阻,更关键的是,美国同时得罪中国和俄罗斯,而中国完全可以和俄罗斯进一步联手合作,这样在这场由美国挑起的混战之中,只有美国一方面是输家,中俄相互合作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