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会议纪要前瞻:鹰声嘹亮或透露4次加息证据

中油网 2018-04-09 10:06

中油财经网4月9日讯 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公布,在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爆冷,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之际,美联储会议纪要若偏向鸽派,美元指数恐面临暴跌风险,但分析师预计美联储纪要偏向鹰派并有可能透露4次加息的证据。

周四(4月12日)北京时间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分析机构预测,美联储或更放鹰派基调。分析师表示,此前3月美联储的升息声明并未扶持美元迎来多头走势,鉴于特朗普关税政策导致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结合鲍威尔的讲话内容,料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美联储或更显鹰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表示,美国经济正在以健康的速度增长,并将继续逐步提高利率。尽管承认生产率较低,且劳动力参与率落后,但鲍威尔的言论基本上是乐观的,并预期通胀将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

鲍威尔在芝加哥的演讲中表示:“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和大衰退之后的缓慢复苏之后,经济增长已经开始回升。劳动力市场一直很强劲,我和我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同事们都希望它能保持强劲。”

澳新银行(ANZ)研究团队讨论了美元的前景。澳新银行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支撑美元,并建议利用欧元/美元跌破1.20关口作为在中长期内建立多头头寸的战略机会。

报告显示,3月的FOMC会议显示,美联储相当鹰派,因为委员会距离暗示每季度加息一次仅一步之遥(根据点阵图)。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更多证据,证明美联储的这种乐观、更鹰派的说法和标题可能最终为美元提供另一支撑。

澳新银行指出,在此背景下,我们将继续预计近期内美元将走高;特别是,兑周期性货币和欧元(鉴于持仓状况)。我们建议在跌破1.20时做多欧元/美元。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3月FOMC会议纪要可能会受到更密切的关注,因为它是由新任主席鲍威尔主持的第一次会议。因此,美联储观察人士的目标是收集关于鲍威尔运作方式与耶伦不同的蛛丝马迹。

文章指出,会议纪要的一个主要重点是区分2018年点阵图中将三次和四次加息阵营分开的主要门槛。彭博预计,鲍威尔支持加息三次,但许多投票委员赞成加息四次。因此,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有关这两个派别最终将如何妥协的线索。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