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关注:美股疲软是否会带来白银大涨良机?

中油网 2018-04-10 19:47

中油财经网4月10日讯 白银在过去一年左右都处于横向盘整阶段,走势疲软。相对于黄金而言,白银的价值被极度低估,并且投机客也非常看跌白银。然而,这些都可能意味着白银将迎来一个新的牛市。

实际上,黄金是白银走势的主要驱动力,黄金和白银走势经常会同步。一旦金价达到足够高的水平,足以让投资者相信一个主要的上升趋势正在进行,资本就会开始回归白银市场。

这使得金银比率成为衡量白银走势最重要的基本指标。下图显示了过去13年的金银比走势。

上周金银比率再次触及81.9水平,这意味着相对于黄金,白银的价格被极度低估。白银的表现非常糟糕,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08年末的股市危机以及2016年年初的熊市低点。

银价被极度低估足以说明白银正在蓄势待发。并且投机客对白银的押注极为悲观。随着金价的反弹,投机客的态度可能会发生逆转,市场或出现大量的白银买盘。

从最新的CFTC数据中可以看出,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净空仓增加3308至16965手。虽然多仓增加了5183手,但空头也增加了8491手,使得白银期货的净空仓规模越来越大,刷新了纪录。然而,一旦黄金反弹将不可避免的拉动白银再次上涨,这是自上次牛市以来的最看涨时期。

值得注意的是,每当空仓飙升至高位时,白银都在空头回补助力反弹之前触底。

分析机构Zeal LLC创始人Adam Hamilton指出,一旦白银价格开始反弹,那些疯狂的看跌交易者将积极得买入白银期货,就像受到黄金走势的推动一样。股市疲软点燃了黄金的投资需求,推动贵金属价格走高。

综上,现阶段的白银市场是多年来最看涨的时期,所有的条件都完美的显示白银市场将出现一个崭新的牛市,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出现。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