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油市再迎利好 沙特暗示希望油价达到80美元

中油网 2018-04-10 20:15

中油财经网4月10日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原油价格在上周接连两波跳水暴跌之后,本周终于迎来了翻身的机会,接连的利好乱翻上场,让原油价格出现持续的上涨。

周一因为叙利亚局势以及中美贸易冲突的降温,原油价格在企稳62美元之后反弹大涨最终重新回到63美元一线上方,而周二亚盘中因为中国主席习近平在博鳌论坛上对中美贸易冲突的安抚,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大幅降温。而晚间据彭博消息,沙特阿拉伯暗示希望实现80美元的油价水平。据路透社周二援引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石化)一位官员消息称,其母公司中国石化划下月将沙特原油进口量削减40%,因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定价高于预期。

消息传出之后国际油价短线快速拉涨。目前截止发稿已经录得64.73美元,晚间可能会有冲击65压力位的行情出现,不过在盘末会有API库存数据公布,上周的美国钻井数录得大幅增加,因此要警惕今晚原油库存增加的结果,可能会限制原油价格的涨幅,但如果库存再次下降,原油价格将大概率突破65压力位并且在明日EIA库存公布之前,再次向66美元最强压力位发起冲击。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