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一文看懂3月美联储纪要 加息步伐或加快

中油网 2018-04-12 09:14

中油财经网4月12日讯 美联储3月纪要现已公布,投资者又是否了解本次纪要讲了什么?下文中将全面解读3月美联储纪要——未来美联储加息步伐或将加快。

周四(4月12日)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公布,纪要显示美联储预计去年年底颁布的税改和最近的联邦预算协议将在未来几年对经济有明显提振。同时,与会委员对通胀在中期回升至2%的信心增强,意味着联邦基金利率在未来几年的适当路径可能会比之前预期的略微陡峭。

贸易风险

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不认为钢铝关税本身会对美国经济前景有显著影响,但绝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其他国家采取报复性贸易行动的可能性,以及与贸易政策相关的其他问题和不确定性,是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

财政政策

去年年底颁布的税改和最近的联邦预算协议,加在一起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显著提振经济产出;同时,一些委员指出,税收政策的变化可能会提高潜在产出水平。

利率路径

几乎所有委员都认为,采取渐进方法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依然是合适的;多位委员表示,经济活动前景更好,加上他们对通胀在中期回升至2%的信心增强,意味着联邦基金利率在未来几年的适当路径可能会比之前预期的略微陡峭。

一些委员认为,在某个时候,可能有必要修改声明措辞,以确认为追求委员会的法定职责并符合与会者在经济预测摘要中的政策利率预测中值,货币政策最终可能会逐步从宽松立场转向中性或成为经济活动的制约因素。

通胀前景

部分委员指出,推迟到下次会议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可能带来的好处;这些委员认为,等待更多数据提供更多证据证明12个月通货膨胀率持续升向2%,可能会更清楚地表明委员会的决策是基于经济数据,并表面实现其双重使命中物价稳定任务的决心。

多数委员表示,最近的通胀和通胀预期指标增加了他们的信心,即通胀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升至委员会2%的目标,然后稳定在该水平附近;其他人则表示通胀的下行风险正在减弱。

薪资增速

关于全国层面的工资增长,一些委员指出缓慢增长,但大多数委员仍将工资增长的速度描述为温和;少数委员认为这一事实表明劳动力市场有进一步增强的空间。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