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库存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OPEC月报:3月原油产量降至1年低点 解读3大焦点

中油网 2018-04-13 08:41

中油财经网4月13日讯 OPEC月报已经公布,月报显示OPEC3月原油产量降至1年低点,非OPEC原油产量恐将增加,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4月12日)公布月报显示,2018年非OPEC产油国产量增幅料将加大,不过其也上调了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估。同时3月OPEC原油产量触及一年来低位。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原油市场将在今年第二或第三季度重归均衡,比之前预期的2018年底要更早。

详细数据显示,OPEC在月报中将今年非OPEC产油国产量增幅上调8万桶/日,因美国和前苏联地区产量继续攀升,今年第一季度非OPEC产量增幅已经大于预期。OPEC预计2018年非OPEC原油产量将同比增加171万桶/日,而2017年同比增幅为90万桶/日。

OPEC在月报中指出,非OPEC产量“料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预计美国将增加150万桶/日,而加拿大和巴西也将分别增加29万桶/日和21万桶/日。需求方面,OPEC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上调3万桶/日至163万桶/日。

OPEC称,造成(需求上升)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是经合组织(OECD)第一季度经济增长高于预期,同时寒冷气候也帮助提升了原油需求。

OPEC表示,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目前已经达到9870万桶/日,到第四季度时,我们有望看到原油需求突破1亿桶/日的历史性关口。

此外,经合组织原油库存也在持续下降,目前距5年均线目标还差4300万桶。

据数据显示,3月OPEC原油产量环比下降20.14万桶/日至3196万桶/日,触及一年来最低水平,因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继续下滑,较2月减少5.53万桶/日。沙特也在2月基础上进一步削减了4.69万桶/日,而安哥拉和利比亚产量也大幅下滑。不过阿联酋3月产量环比增长4.49万桶/日。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