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IEA月报送来神助攻 原油价格大涨再创新高

中油网 2018-04-13 17:40

中油财经网4月13日讯 虽然之前特朗普的“变脸”让中东局势可能出现降温的趋势,原油价格也在早盘开盘之后跌回到67美元下方,然而就在市场认为今日原油行情即将继续回落的时候,IEA公布的最新月报给原油价格注入了强劲的多头动力,受此影响原油价格直接反弹拉升,不仅回补日内跌幅,而且还突破日前的高点再创新高到67.76美元,按照这样的趋势恐怕本周原油行情将会录得全线收阳,并且创下八个月来的最大周线涨幅。

IEA月报送助攻

IEA月报称,OPEC减产执行率达到163%,随着石油过剩局面的消失,OPEC使命接近完成,OPEC和非OPEC国家似乎实现了将原油库存降至5年均值下方的目标。

IEA月报表示,3月OPEC石油产量下降20万桶/日至3183万桶/日,因委内瑞拉和非洲产量减少;OPEC事实上的领到国沙特3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至992万桶/日;2月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跌2600万桶至28.41亿桶。

IEA预计,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可能在5月份达到5年均值,成品油库存已经处于短缺状态。

三菱商事石油风险经理Tony Nunan称:“最后的5美元左右涨幅是因为叙利亚情势引发的地缘政治局面,看起来特朗普稍微缓和态度。但这并不表示油价不会只因为基本面就上涨,因为市场供需偏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称,全球石油库存过剩已接近消失,OPEC的3月总产量较上月减少20.1万桶/日,至3196万桶/日。

中东局势还不可以掉以轻心

虽然之前特朗普在推特上的回应,似乎让中东局势有缓和的趋势,但实际上其实还不可以掉以轻心,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时候会打击叙利亚。可能很快发生,也可能不会很快发生。”这加深了外界这样一种猜测,即特朗普不像前一天那样急迫地想打击叙利亚。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特朗普当天晚些时候会见了他的国家安全小组,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报告还指出:“我们正在继续评估情报,并与我们的伙伴和盟友进行对话。”

然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特朗普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想法降温,尤其是考虑到叙利亚面临的高风险。美国官员指出,美国政府仍在评估情报,并和盟友进行协调。

白宫表示,特朗普4月12日还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进行了通话。两国领导人谈到,需要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做出共同地回应。特雷莎·梅的办公室表示,他们同意有必要阻止阿萨德政府进一步发动此类袭击。

特朗普还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进行通话。马克龙称,法国有证据证明,叙利亚政府在大马士革附近发动了化学武器袭击。

两名熟悉杜马样本调查的美国官员称,初步迹象显示,这次袭击中使用了一种混合了氯气和沙林的化学武器。但美国情报机构尚未完成评估,也未得出最终结论。

技术面

从目前原油走势上看,日线图中,布林带三轨在原油价格突破66美元一线就就开始向上拐头,而随着日内多头入场涨势进一步扩大,行情已经开始沿上轨走出单边上涨的走势,原油价格目前已经站上67.55美元,晚间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状况迎来收盘,那么本周可以说是完美收官,连续五天全部收阳。而macd指标中快慢线也保持金叉开口在持续扩大,红色动能也在持续升高,kdj三线也在维持金叉持续上行,各项指标都在表明原油后市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动力。因此按照目前原油运行的趋势,70美元或许很快就会到来。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