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石油钻井再增7座 下周原油价格或继续看涨?

中油网 2018-04-14 12:49

中油财经网4月14日讯 美国贝克修斯石油钻井数据公布,再度增加7座创2015年3月以来的新高,但原油投资者并未改变看涨下周原油价格的观点,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钻井再增7座

周五(4月13日)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815座,过去12周内有10周录得增长,再创2015年3月来新高。去年同期美国钻井总数为847座。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5座至1008座。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减少2座至192座。

分析师称,预计2018年油气钻井总数将达到1013座,2019年将达到1129座,上周预期分别为1015座和1128座。

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升至1070万桶/日纪录新高,而2019年将进一步升至1130万桶/日,2017年时为930万桶/日。

彭博:下周原油价格或继续看涨?

周五(4月13日)彭博调查显示,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连续第二周看多下周的美国原油价格走势。在接受调查的34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18人(53%)看多,9人(26%)看空,7人(21%)看平。

地缘政治的不安情绪越来越多地被定价,因为我们离罢工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如果有的话,Kilduff说道。他指出,鉴于其与其他强大的石油生产国的关系,叙利亚对全球稳定构成了威胁。叙利亚是俄罗斯和伊朗的一个附庸国,局势升级的风险相当高,我认为这正是市场所担心的。

这两个石油基准指数周三触及2014年末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特朗普警告称,针对叙利亚的疑似化武袭击,以及在沙特阿拉伯称其在利雅得拦截导弹后,导弹“将会射来”。

特朗普周四(4月12日)在推特上表示,对叙利亚的攻击“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也可能一点也不快”,这增加了攻击可能不会像他之前所说的那样迫在眉睫的可能性。

Petromatrix表示,叙利亚的升级风险不能完全消除,但我们认为,它理应得到比三天前更少的溢价。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