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下周欧银决议重磅来袭 料按兵不动“鸽声嘹亮”

中油网 2018-04-21 17:36

中油财经网4月21日讯 下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市场预计欧银决议按兵不动,同时或放鸽派信号推迟欧洲央行加息的时间。

丹斯克银行分析师周五(4月21日)预测称,下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即将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MI)也将为市场提供欧元区经济增长是否放缓的指引。

该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针对欧元区,我们首先关注的下周一将公布的PMI数据,我们相信4月数据料将继续下滑,几次调查结果均不容乐观,贸易冲突以及欧元升值已经拖累了生产活动。

认为4月PMI将下降至55.5,同时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已经从1月的58.0下降至54.9,我们有理由相信4月数据还将进一步下降至54.3。”

该行分析师表示:“下周的关注重点是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我们并不指望委员会会在此次会议上采取什么具体行动。”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欧洲央行最早将于2019年12月进行第一次加息,上调存款利率20个基点。与欧洲央行通胀预期相比,近期通胀数据让人失望。且近期多项经济活动指标录得下滑,欧洲央行或会于6月份的利率决议会议上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

综上所述,欧洲央行推迟首次加息时间的可能性较高,根据近期经济发展状态来看,欧洲央行目前对欧元区的经济发展预期过于乐观。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