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噤声期”又开始了 独家盘点美联储官员讲话

中油网 2018-04-23 08:53

中油财经网4月23日讯 5月3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按照惯例本周美联储将进入“噤声期”,那么在利率决议公布前,不妨盘点一下美联储官员讲了什么?

美联储将在5月3日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此次无点阵图与新闻发布会。按规定,在此之前10天,美联储各位官员将被禁止继续对外界就政策观点发声,这便是所谓的“噤声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进一步渐进加息最有利于实现美联储目标。试图在利率问题上采取中间地带立场。FOMC依然认为自然的利率水平处于非常低位。美联储缩表正顺利进行。依然预计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无法直接观察到失业率的自然水平。

通胀低于2%反映2017年物价不同寻常的下降。通胀率应该在未来几个月上行。难以证明网购和全球化遏制了通胀上升。贸易成为经济前景更加重要的风险。政府债务并未影响经济增长前景,但长期来看非常重要。对美元适宜的范围没有看法。对美国金融业的强劲表现感到满意。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由于美国财政刺激的缘故,利率在未来数年升破预期的中性水平可能性相当高。缩表计划必须是自动的,除非发生重大逆向变化。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通胀正在朝与预期一致的方向发展。美联储正密切关注虚拟货币的极端波动性。经济增速稍显疲软。大宗商品价格的走高代表全球需求。美股和其他资产今年虽然出现调整,但依然位于历史高位。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

美国的自然利率正在上升。经济增速走高能推高中性利率。美联储缩表尚未造成市场波动。失业率处于低位。随着短暂的阻力消退,通胀将升至2%。美国经济变现得很好。沃尔克法则给金融市场增加了巨大的成本。美国缺乏好的加密货币管理架构。当前虚拟货币对金融稳定性未构成严重威胁。金融系统面临的风险目前较温和。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

3%是中性利率的较合理起始点。资产负债表流出没有扰乱金融市场。劳动力市场可能有更多松弛。通胀率低于2%。不支持提高美联储的通胀目标。预计4月通胀同比将增加。美联储应回归中性政策以确保价格稳定。美联储离政策实际收紧仍有一段距离。如果美联储工作进展顺利,有信心美元将保持在高位。股市当前回归较正常的波动率。股市大幅下跌会影响经济氛围。贸易战不存在赢家。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

因通胀企稳而上调2018年的加息次数预期。美联储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部分是为未来的经济冲击做好准备。当前的失业率处于或低于自然失业率水平。个人能够容忍通胀小幅高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通胀处于正轨,将在2019年底前超过2%。美联储的独立性对美国经济至关重要。密切关注资产泡沫风险。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

由于接近全面就业,因此应提高利率。基准预期是美联储今年应加息三次。缩减资产负债表示有效的。预计2018年美国失业率将跌至3.7%。通胀走势将在2018年维持稳固,通胀将逐步迈向2%目标水平。

2018年经济增长将相对更强。预计2019年经济增长将稍稍走弱,预计2020年经济增长将低于2%,因财政刺激效用削减及货币政策收紧。

美联储将会延续耐心、谨慎的货币政策。对美联储政策的限制性没有异议。美国以外地区经济增速强于预期,导致美元走软。贸易对加快经济增速而言是关键性一点。全球原油需求正在增长。

明尼阿波利斯卡什卡里

实际中性利率可能接近零。目前为止,缩表进展顺利。必须越过低于3%的失业率去判断劳动力市场的闲置情况。没有迹象显示通胀会突然加速上升。美联储不能忽视全面贸易战。美联储认为并无迹象表明危机来临。市场回调并不会影响美联储政策方向。不确定为何美元会走软。贸易战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极坏的影响。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

可等到年中再进行加息,今年可能加息二到四次。美联储渐进加息是起作用的。只要美联储缓慢缩表,政策仍是宽松的。缩表或需3至4年,不太可能会对金融市场造成重大影响。很高兴劳动参与率在一段时间内处于下降的长期趋势后停止下降。惊讶的是工资没有对强劲的经济和就业市场做出更大的反应。

若通胀升向3%,不会提供宽松政策。对于近期市场关注的,贸易战问题,埃文斯称,经济“从良好理解的、稳定的交易规则和环境中获益良多”,但目前提议的关税对国民经济的直接影响“相对较小”。自由贸易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渐进加息或持续数年,中性利率为3%。预计新常态下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将为3万亿美元左右。预计明年失业率将降至3.5%。预计未来几年通胀将保持或高于2%。证明美联储可以达到2%的通胀目标是重要的。

预计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速大约为2.5%。需花2-3年的时间才能将货币政策带回中性水平。未来几年经济将承受重大压力。目前贸易争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是有限的。如果贸易战确实爆发了,将严重破坏美国经济 。货币的供应是央行和政府的职能范围。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

认为美国需要回归中性利率。预计美联储中性利率区间在2.25%-2.75%。随着经济改善,美联储可能加息至中性利率水平。一旦触及中性利率,美联储应该暂停加息。美联储非常接近中性利率。缩表政策对利率的影响很小。

劳动力市场还没有过热,劳动力成本有上升风险。当前失业率处于低水平。美联储试图达到全面就业。接下来一到两个季度通胀将达到2%。不认为2%是通胀的上限。

财政刺激将证实对经济产生温和促进作用,关税构成下行风险。加密货币是投机性资产,而非外汇。没有迹象显示经济过热,同时也希望避免经济过热。对2018年美国经济充满信心。料美联储政策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

贸易保护主义有碍经济增长。贸易保护主义在过去并没让任何国家成为胜者。并没有对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感到意外。目前并不认为市场波动对美联储造成困扰。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

逐步加息将帮助避免经济过热和金融动荡风险。资产负债表削减计划顺利。下调自己的长期失业率预估至4.5%。美国距离充分就业仅一点距离。通胀将在接下来一到两年升至2%。美联储对经济的多样化观点有助于制定更好的政策。货币政策和金融环境仍旧宽松。今年美国GDP可能高于2.5%。金融稳定性风险处于“温和”水平。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

美联储应当继续渐进式调整利率;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可能会降低长期利率。资产负债表工具应该只留作紧急时使用。美联储正达到全面就业和稳定物价的目标。

等待通胀将达到2%目标的确凿证据可能出现通胀难以控制的局面;通胀仍面临美元升值和油价下跌的影响;疲弱的通胀数据是因一次性因素的冲击和较长期因素的影响。美国经济增速在平均水平之上。加息太慢会引发金融失衡。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

在未来将到来的经济衰退中,美联储利率存在降至0%的风险。资产负债表的加护进展顺利。经济动能可能会推动失业率在今年处于3%区间的低位。

美联储可能在年底前达到2%的通胀目标。数据表明核心通胀在3到6个月内将超过2%。贸易壁垒可能带来使美国经济变得难以预测的风险。预计鲍威尔会延续耶伦时代的政策。不公平的贸易是一个潜在的担忧。贸易逆差反映了美国在储蓄上的选择。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

希望更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应显示美联储已接近中性利率。美联储的政策利率应保持平缓。预计缩表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失业率可能会进入3%-4%的区间。

通胀仍处于低位,但预计2018年将稍微走高。对设定通胀区间不感兴趣。目前尚不清楚美联储是否会对通胀框架进行评估,但自己支持定期审查。市场未见“太多”通胀压力。生产力低速增长限制了GDP增速。预计2018年美国GDP增长率为2.5%,2019年为2.2%。美联储可能需要限制性政策,以避免美国经济过热。

全球和欧盟的经济增长解释了美元走势为何弱于预期。贸易战代表了下行风险以及不确定性。贸易战具有干扰性,但可能会产生更好的贸易协议。在因贸易战改变前景展望之前需要观望。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