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VS白银 五年后谁的表现更胜一筹?

中油网 2018-04-30 13:47

中油网4月30日讯 说到黄金就不能不提到白银,同属于避险资产的两大贵金属产品,在最近几年的表现可以说褒贬不一。2016年以前,黄金白银都处于一个持续回落的状态,白银价格一度跌到14美元低点,而黄金价格月而一度跌至1050美元,不过好在2016年,两者均在上半年迎来了一波爆发行情,然而在下半年却回吐了大部分涨幅。而进入2017年之后,两者的走势出现了相对明显的变化,黄金在回落之后开始持续反弹,白银则在回落之后一直把行情维持在16-18美元区间内震荡,一直持续到2018年。

就目前来看白银可以用稳来形容,而黄金则可以用激来表示,那么在几年之后,白银和黄金究竟哪一方能够更胜一筹呢?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一(4月30日)最新报道称,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表示,尽管黄金和白银至少在未来5年内都处于熊市,但交易员们应该密切关注白银,因为白银的上行潜力大于黄金。

该机构实际资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预计金银还会有5年左右时间处于熊市,这意味着价格反弹将受到限制,会出现很多的横盘整理。

尽管LaForge并不看好其中任何一种贵金属,但他认为白银有更多的机会。

LaForge在其5年预测中表示:“我们猜测,黄金在熊市周期剩余时间内位于1050至1400美元区间,而白银区间在13美元至22美元。”LaForge指出,白银的基本面看起来更加强劲。在LaForge看来,黄金/白银比率料走低,这也意味着银价的表现将超过金价。

黄金/白银比率目前位于80.3,这远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分析师认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该比率料自高位回落。LaForge补充道,白银供应状况也利好银价,因为目前白银产量低于5年平均水平。他解释说,这对白银来说是罕见的现象,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1994年。相比之下,黄金产量目前高于5年平均水平。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