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8大机构前瞻】美联储6月或加息 5月决议需注意什么?

中油网 2018-05-01 14:46

中油网5月1日讯 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6月会否加息将揭晓谜底,不过,据媒体报道,8大投行机构预计2018年6月美联储将加息,同时给出前瞻意见——美联储5月决议要关注哪些焦点。

据彭博分析师的研究报告显示,美联储决策层可能会在5月货币政策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并在宣布该决定的声明中重点讨论他们对通胀的评估。眼下,市场都预期美联储将在6月升息!

1、摩根士丹利

声明可能暗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渐进加息,且会表明对通胀率上升的容忍;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更多的鹰派转向,至少在6月12-13日会议之前,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趋平可能会迟滞。

2、凯投宏观

即使本次会议没有政策调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利用声明来暗示,今年余下时间紧缩步伐会加快;通货膨胀将促使2018年紧缩加速,因核心指标的上涨料令部分决策者担心; 美联储处在6月再次加息的轨道上,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019年中应该会达到2.75%-3%。

3、美银

除了有关未来数据的部分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不会对声明做出重大修改;决策者们会承认,虽然通胀率仍然低于2%的目标,但正朝着目标方向前进;他们还会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活动继续在温和扩张;经济前景可能不会改变,政策路径处在轨道上,预计今年和明年将加息三次,风险偏向加快加息。

4、法国巴黎银行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可能不会根本改变政策意图;可能称第一季疲软为暂时现象;会议可能会讨论Libor-OIS收益率差异的扩大及国债收益率曲线的趋平,会议纪要会详细介绍;这两个问题都不太可能改变美联储的观点。

5、瑞信

虽然似乎有一些兴趣使得FOMC声明中的前瞻性指引温和立场减弱,但5月的会议这么做将是“不寻常的时间”;美联储的风险平衡最终会改变,以应对过热的可能性;当前关于联邦基金利率仍低于预期的长期水平的措辞也会改变。

鉴于近期长期利率上涨,可能不太需要在进一步的鹰派方向上引导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三次,分别在6月、9月和12月。

6、摩根大通

“更有趣的声明修改将在他们对通货膨胀措辞的重新组织上”,即将发布的数据将使改变措辞成为必要,以表明通胀率实际上已达到了目标,前景也需要更新,以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通胀将继续稳定在2%左右。除此之外,看看是否存在微小的调整,而不提金融发展、贸易摩擦或财政问题;预计不会有大意外。

7、加拿大皇家银行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的风险是,按市计价的“通胀措辞导致市场过度反应”,

通货膨胀评估可能会得到略更鹰派的描述,即使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确实改变了通货膨胀评估,这也“很大程度上仍然代表了对事实的承认,而非前景本身的转变”;6月将是更为重要的会议,届时美联储可能不仅会再以25个基点的速度加息,而且会暗示今年累计加息4次。

8、道明

料声明中大部分内容会对市场中性;然而,如果美联储承认通货膨胀有所改善、对通胀前景表现出更多信心,并且无视第一季GDP报告,那么存在美联储 “可能会被视为有点鹰派” 的风险;

由于利率市场不认为会出现任何重大变化,“我们认为此次会议不会引发市场大的波动”;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听起来更乐观,那会议纪要届时可能产生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